close

去公司打工 第一次

被留下來加班 加了一個半小時(六點半加到八點)

想走卻不能走

(嘆氣

這才真正體會到

媽的台灣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公司裡的幾位同事 尤其是跟我同部門的

在我好不容易離開時 還是一副我事情超級多 讓我繼續忙

的狀態

我真的不懂 到底是怎麼回事情

好不容易下了班 想要買多多綠去找Tina

卻換來了他的心情不好(嘆氣

晚上練卡波耶啦 想要放鬆一下心情

重振精神

但卻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進步 似是碰上了長久以來同樣的難關

然後Tina又不理我了...(嘆氣

提早離開西村 想要去找Tina說說話 修補一下剛剛僵硬的氣氛

但是手機關機 找不到人 只好留言 自己回家(嘆氣

回到家洗過澡記了帳 繳完房租之後存款又連一萬都沒有

到底 我這麼努力的工作能賺得錢都有限...每個月都是在一兩萬--零之間排回

彷彿我繼續留下來念書是個愚蠢的決定

只是個浪費錢的孩子

 

阿 嘆氣阿~~

阿 今晚的崩潰 是我明天重新振作的步伐

撿拾好破成一片片的自己

拼裝成 嶄新的一個

不是我的我

 

在這裡跟Tina道歉 我知道你很煩心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練卡波耶啦

我知道你希望我要多一點時間陪你

但是 我也是不願意被留下來加班

我也想把那個時間留下來 陪你去看牙醫

陪你吃晚餐 陪你蝦逛去買多多綠

但是...就是被留下來加班了(嘆氣

 

所以 不要生氣了好嘛?

這個社會不盡人意

雖然常有 但要努力爭取

 

我愛你 揪

趕快回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馬的人言馬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