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貼一首之前寫的情色詩...(我真的不是情色詩人QQ)

後來想到那首詩正在參加比賽的途中,所以就貼了這首

by the way 昨天看了男女生了沒 感觸良多 也許我可以寫些文章投稿

台灣第一位 兩"性"專家 顆顆

 

<真理>請大家欣賞

 

隔著一扇窗的一扇窗 安靜無聲

我窺視著屋內 只有洞穴可以憑藉

一男一女占滿整體 忽略小細節

賜與我片面的觀察和肌肉的跳動

而 光滑白皙的先生努力地跳上了牆

抓著不知名的事物四處奔跑

逗得那女子 女神般的女子

笑 笑 笑得像哭又像笑

 

但 先生畢竟不是壁虎

哇啦一聲 掉下來就像雞蛋

一片片破殼只能 混著蛋液

成為滋養肥料 堆在女子腳邊

 

女子 女子 我從洞穴窺伺的女子

女神般的女子 雙唇忙碌卻不發出聲音

於是從外頭將所有形容詞堆疊架構

優美的組合成 洞穴中行走的圖畫

維納斯說海倫說蒙娜麗莎說 羨慕

我讚揚妳的存在 偉大

屋中只剩下她一人 和黃色的地毯

征服純白空間 沐浴 溫暖的光輝 

統領著世界與小小的世界

 

而 我偷偷地

敲門 推門 探出

從細縫到手掌到手肘

那女神卻是無數的無數張嘴

將屋內灌滿 吵雜與髒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 破殼 窺伺 洞穴
    全站熱搜

    張小馬的人言馬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