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 精神也不錯 適合文字 適合釋放小宇宙

於是 我又發表這篇 五合一的新詩 他是五首 也是一首

就端看讀者們怎麼看嚕

 

<五與一>  請各位欣賞

日出 透過露珠窺伺

葉的脈搏

將世界拍醒

未滅的半盞霓虹

等待 沉睡

 

我狂奔的手跑過妳豐潤的草原

探巡掩蔽 逃亡慾望的轟炸

搖擺水草如路標般招手

在地脈與地層之間

招手 招手

埋藏寶石般的光彩

如星辰 如月光

指引我 牽引我 歸返

眾神降臨的宮殿

 

纖裸的足踝間如刺的毛髮

是一瓣瓣嬌羞的玫瑰

我向泉水探聽妳的名字

卻總是 在 咕嘟的蘋果上

留下深烙的甲痕

 

滂沱大雨如絲也如針

扎滿我滿溢的塔

柏油路 紅磚地 積澱綠水

遁入深深的壅道

將世界 懷抱

 

如果可以擦去

濃厚白色和滿手腥臭

是否可以 將兩億分之一

的你 從記憶間消除

也從透明薄膜的排斥之外

為你留下小小的空間

arrow
arrow

    張小馬的人言馬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