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載著天野小姐去買衛生紙

回程的時候 遇到一位 穿著雨鞋騎著腳踏車 在馬路上晃晃悠悠的工人朋友(請注意 他所騎乘的道路是台北醫學院旁邊的兩線道)

基於安全理由 我很優哉低按了他兩下喇叭(並沒有長按 是點兩下那種) 想不到 他居然非常生氣地對我嗆聲 說我 ㄅㄚ三小

火氣頓時點燃的我 立刻回嗆 路你家的喔?

生氣的工人朋友很憤怒地騎著腳踏車 加速追趕著我與天野小姐

但是 but 就在這個時候

稍微有點智慧的讀者們都知道

腳踏車 是追不上 摩托車的

於是我就 很悠哉地繼續往前騎(時速20~30)

後頭還不斷傳來工人朋友的叫囂聲:有種不要跑阿 你他媽再騎阿 some thing like that

而悠哉的我 也很悠哉的回應他:騎快一點阿 來阿 來阿

(聽說後座的天野非常緊張 顆顆 顆顆

 

從以上的故事 我們可以學到三個教訓

1. 腳踏車追不上摩托車

2."部分"工人朋友可能真的比較笨 腦容量比較小

當然 我沒有歧視工人朋友的意思 沒有她們的努力付出

我們是不會有道路(雖然不平) 不會有橋梁(可能會斷) 更不會有各種建築物與房屋

3.台灣的用路教育真的很失敗 

 

報告完畢

理性 勿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人 朋友
    全站熱搜

    張小馬的人言馬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